close

一直都想再回到這裡,寫些什麼都好,

來幫助自己在日常中,抽取一些觸感,

免得變成某一種被程式推著走的機器人,

但是啊,真的過了好久啊,

在這兒的最後一篇文章,竟然已是五個月前,

我和盧克的2015到底在追趕著什麼樣的進度呢。

順道看了一下大哥的留言,

最後一篇,11/28/2015,他離開世界的兩週前,

那時的大哥也在努力找些能夠讓自己相信一輩子的道理,

我有些懊惱,沒有在那個過程中幫上大哥一把,

卻也知道那時的自己確實已經把力氣用盡了,

這麼說起來,那之後發生的一切一切,似乎也變得非常宿命了,

除了他離開世界的這件事情。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自己組織的能力變差了,

還是,這半年來想說的情緒太多,一時竟不知從何下手了。

 

此刻,

距離2015年結束,剩下5天,

今年跨年特別讓人期待,

代表著我們兩口子終於能用比較體制內的方式,活在這塊土地上,

也代表著盧克即將迎向下一個階段,

也代表著,我們家的蕃茄,滿月,準備和我們回到台北新家,

迎接新的一年,

恩~可愛的2016年~

希望一年後再回來看這篇文章,能夠點頭滿滿地說,幹得好啊2016!

 

那時候,該不會我們要迎接二寶了吧 XD

 

大哥,

依然偶爾習慣在心裡頭跟您對話,

我還是很硬頸地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實驗自己的人生,

不管是婚姻、育兒還是工作,

能得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對我來說就是滿分了,

而不是按著別人的劇本走,

那多無聊,是嗎?

有時候我也害怕,要是同著大哥一樣太硬頸,

結果弄巧成拙的時候呢?

那也是個屬於自己的答案了,對吧,至少不會感到後悔,不會有那麼多馬後炮,

我是這麼想的。

 

給愛下指導棋的每一位,

即便知道您們有多愛我們,

我還是得不知好歹地,往著自己的路子走,

因為你們的人生,永遠不會等於我的人生~

而你們的人生,也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2016,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