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和女兒獨自過夜,

盧克還在遙遠的杜拜,

即便現代科技改變了距離,

卻仍舊傳送不了真實的溫度。

在台電大樓站和樂比媽道別時,

我竟然哭了,

真的好感謝他們溫暖的「 」(我的天,竟然想不出那個詞了)

是收留來著...(竟然花了五分鐘去想這個詞)

窩在樂比家的那幾天,

恐怕是我生產以來感覺到最輕鬆的五天...

和Iris共同育兒的過程,

我看著她的一切,自己竟然因此變得勇敢許多,

然後又在心中默默地感謝起大哥當年的堅持,

讓我認識了這麼珍貴的她,

在所有的事情上,一直都是我的小助手。

 

帶著一顆更勇敢的心回到泰順街,

沒想到就幹出了此生最笨的一件事,

拎著女兒外出晚餐時,我竟然忘記帶鑰匙了!!

結果第一時間還是直覺打給Iris...

她才冷靜地提醒我「鎖匠」這個角色...

 

青田街上的鎖匠說自家的鎖業在這兒50多年了,

他接下老爸的家業,離開原本在桃園機場維護兩萬多道門的工作,

聽起來頗酷的,是不是。

但開完鎖問完價格後,我就覺得一點都不酷了,

解一道四段式的鎖,要800塊,

我們家的門有兩道鎖,加上一樓大門,

我這一個忘記帶鑰匙硬生生是付了1900的學費...

然後發現,價格果然還是要事先談好,

查了一下,自己應該被誆了點錢...

(突然發現這篇好多...,這是個什麼樣的日子呢)

 

不過,

離盧克回來的日子又少一天了,

這是什麼都比不上的事情~

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